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

新芽



當 落 葉 歸 於 風 你 睡 在 我 心 中
和 大 地 一 起 領 悟 著 安 詳 的 天 空
請 輕 柔 地 釋 放 九 月 的 傷 痛
當 心 痛 結 成 蛹 緊 緊 護 著 昨 日 的 夢
我 終 於 發 現 了 在 歲 月 的 裂 縫
長 出 了 芽 迎 著 那 微 風



當 生 命 歸 於 愛 你 烙 在 我 胸 懷
和 山 河 一 起 領 悟 著 寬 容 的 大 海
我 期 待 你 的 窗 口 把 燈 亮 起 來
當 你 我 牽 著 手 受 傷 的 樹 站 了 起 來
我 終 於 相 信 了 每 顆 芽 都 是 愛
在 心 裡 面 慢 慢 的 展 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