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

整地圖終於有個著落


困擾了好多天,對於整地的方向,好幾天只要一合上眼,就想到地要如何整,一直沒有個頭緒。很難,又沒有人可以溝通與討論。若是簡單的整成像名間這裏的那種梯田方式,是我最不要的。但是好像又沒有其他的辦法。一整片也是不成,可能會太陡。眼看整地在即,還好颱風又來,可以讓我多想個兩天。
早上,開了車就去台南,還能找誰?不就是宗海。希望他能將我昨夜想到的畫出來。結果他一時閉塞,也畫得不搭不七的。還好對於地面,我有較高的熟悉與印象。我也跟著畫了幾張,結果我畫的反而比較像樣。到頭反而是我教他畫。不過畢竟還是專業厲害,最後還是他重畫。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終於畫出東西來了。也很滿意。放下了心裏的擔子,才是最大的安慰。後天,可以大膽的把地整出我要的樣子了。
妙音精舍的李居士,打電話給我。說明了也很希望我能去妙音精舍。和我約了十天後,去台北見面詳談。很樂於成就此事。正好慧日也有意願去。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家裏的那兩個,我看是不用算進去了。一點也不合作,你說,這樣叫我如何能辦事?莫名其妙!不說也罷了。唉~~~~~~

沒有留言: